•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情系困难群众 武邑县走访慰问贫困家庭送关爱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靳国辉 2017-11-01 17:5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1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靳国辉)近日,气温骤降,寒气来袭。武邑县团委、县志愿者协会深入农村,看望慰问贫困家庭,不仅为贫困农户装修粉刷墙壁,并且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以及冬季取暖所需的洁净型煤、棉服、米面油等御寒物品。

武邑县团委、县志愿者协会深入农村,看望慰问贫困家庭。谢景华 摄
武邑县团委、县志愿者协会深入农村,看望慰问贫困家庭。谢景华 摄
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谢景华 摄
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谢景华 摄
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去冬季取暖所需的洁净型煤。谢景华 摄

  在贫困户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同时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

  考虑到农村留守老人居多、出行不便等因素,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还特意邀请了县医院的资深大夫组成爱心医疗小分队,对农村留守老人开展了义诊活动。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贫困家庭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关键词:困难,武邑,走访,慰问,关爱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