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中国书画名人协会衡水创作基地落户衡水高新区

//hs.hebei.com.cn/jjkfq/ 2017-10-30 09:2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8日,中国书画名人协会衡水创作基地正式落户高新区的南方茶博城。
  当天,基地举办了中国书画名家画展,从北京特邀而来的中国著名长城山水画家冀培礼、中国著名山水画家申本强、中国著名书法名家张崇范、中国著名书法家段学明、中国著名花鸟画家杜元春,以及我市众多书画名家莅临现场,挥毫泼墨。
  中国书画名人协会是由中国政府机构批准注册的全国性文化团队,为有志发展和创新的著名书画家提供了一个艺术交流、切磋、探讨,共同发展的平台。为适应当今社会各阶层人士爱好收藏艺术品的大趋势,协会致力于做好精品书画推广、鉴赏等方面的服务。尹鹏举

关键词:书画,名人协会,落户,高新区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