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市大气办向广大市民发出绿色低碳倡议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10-29 09:5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衡水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品质,10月26日,市大气办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崇尚和坚持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创绿色环境,共享绿色生活。
  倡议号召,人人做保护环境的宣传者。要树立低碳环保理念,主动承担起环保法律、绿色生活宣传的责任和义务,向身边人宣传绿色生活的意义和方式,共同打造全社会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
  人人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要深化绿色环保意识,自觉坚持厉行节约、敬畏自然的生活方式,关心生态环境、倡导低碳生活。少开私家车、不用劣质煤、支持煤改气(电),选择公共交通、步行和自行车等既经济节约又环保健康的交通方式,让我们的城市少一些污染,多一份洁净。
  人人做绿色生产的守护者。各企业、生产经营者和广大业主要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履行减排责任,践行治理义务,立足清洁生产,实现绿色发展,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经营活动对环境的影响,努力探索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新模式。(记者崔书范)

关键词:衡水市,大气办,绿色低碳,倡议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