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汇报座谈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10-27 09:3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0月25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振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卫计委、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人社局、编办、财政局、物价局等部门开展医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医药机构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云英指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进行制度创新和重点突破,推动我市医改由打好基础转向提升质量、由形成框架转向制度建设、由单项突破转向综合全面推进,为保障人民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云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逐步建立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建设,提升基层卫生公共服务能力。要严格落实基本药物制度,强化药品供应保障;要充分认识医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探求解决办法和良策,为医改工作深入进行打牢基础,从而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人民群众优质服务获得感,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座谈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