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维护城市优美环境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10-26 11:2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让衡水高新区以崭新的面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全力维护整洁、优美、有序的人居环境,让市民感受到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
  综合执法局深入辖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全面开展动态巡查,查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堆乱码、乱设广告、乱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实行“5+2”“白+黑”的执法模式,把握及时性、阶段性、经常性三个环节,并实施错时管理,确保监管上不出现空挡,尤其是对一些违法行为多发、易发地段在时间上保持连贯性和持续性。
  该局对重点路段的日常检查和工地出口常态化监控,对运输车辆车身整洁、超载、带泥上路、抛撒滴漏等问题进行查处;对抛撒或带泥上路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取证、整治,并协调相关部门清除污染;对无证运输渣土、随意倾倒渣土等违法违规行为一律停运。广泛动员协会会员、志愿者团体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节日环境秩序维护,特别是引导重点地区社会单位积极参与配合环境治理整顿,共同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刘凤举、孟海娜)

关键词: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城市,优美环境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