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崔海霞就卫生、教育工作赴衡水市武强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7-10-24 15:0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卫生、教育工作赴武强县调研。

  崔海霞一行实地调研了武强县医院、街关镇中心卫生院、实验中学和豆村明德小学,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崔海霞指出,卫生医疗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关乎百姓健康,关乎人民幸福,关乎社会和谐。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制订新标准,提出新要求,真正建立紧密型医共体,确保实现医疗卫生工作重点和资源双下沉。
  崔海霞强调,要加强县域义务教育发展,严格按照义务教育评估标准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查找差距,进一步强化校园标准化建设和管理,切实提升学校教学和管理水平。要加大教育投入,注重特色办学,推进我市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发展。

关键词:崔海霞,武强县,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