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衡水市将成为京津冀区域内新的高铁枢纽

//hs.hebei.com.cn/jjkfq/ 2017-10-23 17:3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新媒体衡水10月22日讯(记者 张梅胜 张千 通讯员 安彦超 张凯)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衡水车务段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了报告,并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衡水车务段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安彦超 供图
衡水车务段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安彦超 供图

  衡水北站值班站长庄仲彪说,十九大报告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中提到,“铁路、公路、水运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感到深受鼓舞。特别是在讲到今后五年工作时提到,“要加强水利、铁路、公路、水运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一名铁路系统的党员干部,更感到肩上责任重大。当前我们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首要任务就是带领车站干部职工,克服苦难,以高度负责、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石济客专联调联试各项工作,为石济客运专线的顺利开通运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更好的服务衡水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作为衡水市的首条高铁,石济客专今年年底即将建成通车。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石衡沧港城际铁路也将于年底开工建设。未来,四条高铁线路将在衡水交会,衡水市将成为京津冀区域内新的高铁枢纽。

关键词:衡水,京津冀,高铁,枢纽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