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燕赵逐梦】瞰河北-冬奥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付晓磊 王潇 姚杰 2017-10-23 09: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让亿万国人欢欣鼓舞的时刻——2015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塞外山城”张家口顿时“摇身一变”,成为令人骄傲的“国际张”。这是继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河北省迎来了又一个重大发展机遇。

  随着冬奥会进入筹备阶段,以“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为目标的冬季项目推广计划正在稳步推进。如今,冰雪运动正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激发民众的热情,冰雪运动已经在张家口遍地开花。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河北省紧抓历史机遇,着力推进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着力传播中华文明,着力深化国际交往,着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关键词:燕赵逐梦,瞰河北,冬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