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新华社客户端转发长城新媒体“这里的百姓热议十九大报告”一文 45分钟浏览量破10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烟成群 张天虎 2017-10-22 16:0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2日讯(记者 刘延丽 烟成群 张天虎)10月22日,新华社客户端于13时55分转发长城新媒体刊发的《塔元庄、德胜村、骆驼湾、顾家台、祥富里……这里的百姓有话要对总书记说》一文,稿件转发后,迅速引起广大网民积极关注,截至记者发稿,浏览量已超过13万。

新华社客户端截图。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十九大报告成为热议的话题。在河北各地,7470万燕赵儿女怀着喜悦的心情,纷纷聚在一起,谈变化、说感受、展未来。

  18日上午,长城新媒体记者分赴正定塔元庄、张北县德胜村、阜平县骆驼湾村和顾家台村、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与大家共议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十九大报告。

塔元庄村民黄菊梅(中)和家人、邻居一起观看十九大直播。记者 李书军 摄
骆驼湾村村民和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给十九大报告热烈鼓掌。记者 李刚 摄

  长城原创链接《塔元庄、德胜村、骆驼湾、顾家台、祥富里……这里的百姓有话要对总书记说》

关键词: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新华社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