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新华社客户端转发长城新媒体“小十九” 1小时浏览量破19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晓慧 高琳哲 张欣 2017-10-22 14:5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2日讯(记者 赵晓慧 高琳哲 张欣)10月22日,新华社客户端于当日上午11:11分,转发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刊发的《“小十九”遇上十九大 等着爸爸》一文,稿件转发后,迅速引起广大网民积极关注,截至记者发稿时,浏览量已超过19万。

  作为长城新媒体党的十九大前方报道主力记者,张天虎心无旁骛、踏实工作,先后采访10余名党代表,刊发《头雁领闯小康路 3名村书记党代表的致富经》《张铭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推动医院实现“三个转变”》《王文霞:三尺讲台育桃李执教 33年坚守初心》等多篇新闻稿件。

  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链接《【泪目】“小十九”遇上十九大 等着爸爸!》

  新华社客户端转发长城新媒体刊发的《“小十九”遇上十九大 等着爸爸》

关键词:十九大,小十九,初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