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田向利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举精神之旗 立精神支柱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天虎 高琳哲 2017-10-22 14:5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2日讯(记者 张天虎 高琳哲)10月22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发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接受记者采访文章,田向利“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的表述,表达了河北宣传战线全体干部的共同心声,显示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田向利表示,“十九大报告对推进文化建设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文化繁荣兴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田向利认为,文化自信是中国特色的生动诠释,是中国力量的重要源泉。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必须更好地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

  田向利说,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兴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热潮,加强理论武装、舆论传播和互联网内容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充分挖掘河北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激发文化创新创造的活力,打造一批有道德有筋骨有温度的精品力作,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关键词:十九大,田向利,寄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