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十九大新闻眼】十九大会场外,那抹青春的“绿色”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烟成群 刘延丽 2017-10-21 16: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记者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 记者 刘延丽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20日北京讯(记者 烟成群 刘延丽)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深秋的北京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北京街头、会场内外,一抹抹青春的绿色吸引了众人目光,成为最亮丽的风景,这是长城新媒体记者奔忙的身影。

  长城新媒体记者坚定信念、朝气蓬勃、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运用先进设备和技术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大会盛况,用精品力作献礼党的十九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十九大新闻眼,青春,绿色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