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世昆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陈久宁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7-10-21 07:2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9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就我市棚户区改造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贷款资金问题,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陈久宁一行进行座谈。
  王世昆对国开行河北分行多年来对衡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我市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工作,地下综合管廊也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政策窗口的有利时期,继续加大与国开行河北分行的合作,有效解决好各项资金问题,努力实现地方建设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合作共赢。
  陈久宁表示,衡水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巨大潜力,国开行河北分行对与衡水合作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棚户区改造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支持力度,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王世昆,会见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