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直通党代会】
十九大报告在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张千 2017-10-20 09:5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0月19日讯(记者 张梅胜 张千)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日上午,衡水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客户端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无论是机关、企事业单位,还是乡镇、农村、社区,都掀起了观看热潮,十九大报告在衡水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机关干部全体起立,唱国歌。记者 张梅胜 摄
党员们认真记录报告的精彩内容。记者 张梅胜 摄

  邓庄镇镇长郝强说,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我们基层干部感到身上的责任更重了,更坚定了想干事、干成事的热情和决心。今后,我们将通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邓庄省级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为核心,推进全域化、新融合、农业大数据建设,不断加快“乡村旅游示范区”、“绿色生态示范区”建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十九大,衡水,邓庄,反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