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十九大报告在冀州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樊加伟 2017-10-20 09:5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0月19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樊加伟)10月18日上午,衡水市冀州区广大党员和各界干部群众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十九大报告,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冀州区双冢村党支部书记翟文升激动地说:“近年来,党的惠民政策持续出台,农村环境、农民的生活水平都有了一个飞跃式发展,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党的十九大报告贴民心、顺民意,相信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从事农村电商创业的年轻小伙儿翟春贝说:“作为一名电商创业者,近几年我感触最大的变化就是,国家一系列扶持农村电商的政策为我们年轻人创业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我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农村电商事业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

冀州区检察院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樊加伟 供图
冀州区检察院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樊加伟 供图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检察职责,密切联系基层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检察干警!”冀州区检察院政治处干警刘延岭坚定地说。

冀州区委宣传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樊加伟 供图

  在冀州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好地发挥宣传部门的职责,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关键词:冀州,收看,十九大,开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