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直通党代会】安平县台城村百姓为十九大报告点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永宏 扈炜 胡竞文 2017-10-19 15:2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平县台城村干部群众集体收看开幕会。记者 胡竞文 摄
安平县台城村干部群众集体收看开幕会。记者 王永宏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0月18日讯(记者 王永宏 扈炜 胡竞文)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衡水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客户端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无论是机关、企事业单位,还是乡镇、农村、社区,都掀起了观看热潮,十九大报告在衡水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一大喜事。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工作者,备受鼓舞。”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馆长王彦芹说。

  安平县台城村党总支部书记杨建辉说:“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在我们村,走在全国前头了,咱这些后人也不能给前辈抹黑。十九大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台城村建设得更美更好。

关键词:直通党代会,十九大,台城村,反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