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我的入党初心]杨普:一朝入党 初心永驻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晓慧 2017-10-19 09:0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九大代表杨普畅谈她的入党初心。 记者 赵晓慧 摄
杨普的入党初心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北京讯(记者 赵晓慧) “我是2005年5月加入的中国共产党,当时就是希望能像师傅一样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说到入党初心,党的十九大代表、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车间操作技术员杨普将其归结为师傅的影响,“是师傅身上那种无私奉献、无条件付出的精神感动了我,让我觉得成为一名党员是一件非常光荣和自豪的事儿。”

  杨普告诉记者,师傅是一名共产党员,经常在自己或是工友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站出来,尽自己所能地帮助大家。“师傅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儿,但却一直坚持着,让大家感到温暖和踏实。当时自己就想,这大概就是共产党员的样子吧。”

  杨普说,虽然听起来没有那么“高大上”,但她依然清楚地记得面向党旗宣誓时的激动心情。“一想到自己要成为一名党员了,就觉得离师傅更近了,心里特别自豪!”杨普告诉记者,一朝入党,初心永驻,在以后的日子里,她将继续坚守初心,书写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故事。

关键词:十九大,入党初心,杨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