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征集】十九大报告,哪些话打动你的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8 22:0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对于这一举世瞩目的政治大事,你的感受是怎样的?从十八大到十九大这五年间,你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样的感受和看法?在十九大报告中,哪些话令你心潮澎湃?

  来吧,一起分享那些打动你的语句~相信咱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加油,中国!加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征集方式:请以“打动我的心+内容”在主贴下方回复留言。

  奖项设置:选取留言最多的若干名网友,奖励精美礼品各一份。凡参与互动的网友均可获得200长城币。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627012-1-1.html

关键词:十九大,报告,征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