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新闻早点评】你陪我长大,我伴你终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10-18 21:3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哈尔滨一个水果摊主从小喜欢画画。今年7月他突发奇想,边卖水果边画画。街边的特色小店、行色匆匆的路人、可爱的小狗…他想用画笔,记录下早市的繁荣景象和小摊主的生存之道。

  我说:被卖水果耽误的画家!

  近日,两位八旬老人拉着驴车卖红薯,郑州一公交调度员发现后决定帮助两人,她在微信群里跟同事讲了情况,大家踊跃拿钱购买。半天时间,老人就将红薯和大蒜卖光。

  我说:暖心的力量,温暖你我她!

  "啊,外面有羊,我要拍照。"89岁的杨婆婆跟着儿子自驾出游,拍完照还要发朋友圈。原来,今年54岁的老段,由于不忍还能走动的老母亲成天窝在家里看电视消磨时光,决定带上母亲,从重庆自驾出发,一路向北,母亲不仅啥病没有,精神状态比在家时还好。老段说,别看她89岁,玩起微信来跟年轻人一样哦。

  我说:老有所乐,幸福!

  日前,兰州一位妇产科医生在查房时发现一位产妇脐带脱垂,由于该症状极为凶险,医生决定立即进行手术。一名护士仅用10秒就从病房飞奔到电梯间,开启了急诊手术专用梯,保证了从病房到手术室的一路畅通。令人感动的是,这名护士也怀有六个月的身孕,因为情况紧急,她甚至忘了自己是位准妈妈。最终,从发现孩子脐带脱垂到送进手术室进行剖宫产,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确保了母子平安。

  我说:白衣天使!

                                              (王林红 整理)

关键词:早点评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