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十九大新闻眼]长城新媒体让您零距离感受十九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0-18 21: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左)正在审阅直播稿件。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北京讯(记者烟成群)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

    长城新媒体集团倾力打造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长城全直播”,整合前后方采编团队,全方位、全时段、全媒体报道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不间断滚动播出;蒙蒙细雨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内外、西单、西客站,以及燕赵大地,处处都有长城新媒体记者的身影,他们以历史的使命感记录着大会会场内外图景、代表风采及河北7400余万群众的喜悦和期待。

  长城新媒体集团前方指挥中心密切关注大会进程,科学调度采编力量,力图把大会的鲜活信息和党的喜讯以最快的速度,原汁原味、精准地传达给受众。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中),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唯一(左),副总编辑邵荃(右)正在商讨大会报道情况。  记者 烟成群 摄

  本次大会,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策划推出“十九大,我们来啦!”“我要抢票看十九大直播”“我要上头条啦!”“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等系列新媒体作品,一经推出,获赞无数。

     今天上午,长城24小时客户端刷屏报道,河北头条、两微精挑细选,及时、丰富的内容报道精彩纷呈;大会期间,H5作品《点赞家乡新变化 心冀党的十九大》点赞增至14余万、“为十九大报告点赞”超过270万、《燕赵逐梦》H5特刊网民参与人数已超过500万;18日下午,推出的“加油!河北!我为美丽河北的下一个五年接力”H5特刊,在短短3个小时时间里点击量突破4.3万。长城新媒体集团一批融媒体作品的接踵推出,吸引了大批受众。

  此外,长城新媒体集团打破常规打造的“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以全新形式集纳大会盛况。在报告厅的“党史厅”“燕赵厅”“寄语厅”“热点厅”“会客厅”“发言厅”内,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微信、微博、客户端、PC端的十九大报道精品、新闻作品通过3D虚拟和360°VR全景展示技术进行展示,点击单个作品即可实现跨端口浏览,以新媒体形式为受众提供一场视觉盛宴。

  自10月17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每天推出一期视频微新闻栏目《筱雨带你看十九大》,由记者筱雨以说新闻的形式,为网友盘点会议要闻、播报媒体动态,讲述代表履职故事。每期节目时长约10分钟,在长城网、长城24小时APP、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重点推送。                      

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前方报道组正在紧张工作。 记者 烟成群 摄
尽管下着绵绵细雨,室外温度较低,前方记者仍出了一身汗。 记者 张欣 摄
长城新媒体记者在廊坊乡村冒雨采访。 记者 王成应  摄
长城新媒体记者在唐山祥富里社区采访。 记者 张光明 摄

关键词:十九大, 河北, 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