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饶阳普法荣登“今日头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政务头条号排行榜榜首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田媛 2017-10-17 17:1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来,衡水市饶阳县司法局积极面对网络时代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全力搭建普法矩阵,及时发布新法新规,适时推送以案说法典型案例,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特别是9月份,“饶阳普法”更是荣登“今日头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政务头条号排行榜榜首。
  据悉,饶阳县司法局积极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创新普法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法治宣传,开通了“饶阳普法”微信公众号,开辟了法治宣传新途径。“饶阳普法”开通后,受关注度逐渐提升,9月份,共发表各类文章1085篇,阅读量达到6086832人次,到目前粉丝量达到8118人,对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社会各界法治观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田媛)

关键词:饶阳普法,荣登,“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