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马福华就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等工作到安平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7-10-17 15:1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和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到安平县进行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平县汉王公园人面桃花园、孝德广场、德信广场,孙遥城村孙犁文化广场、孙犁故居等处,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昂扬的精神、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马福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要创新形式、活化载体,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汇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增强市民文明意识,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科学保护、系统梳理,立足自身发展基础,不断挖掘深层次文化内涵,讲好文化故事,打造特色品牌,让优秀传统文化真正活起来、传下去。
  马福华还就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马福华,安平县,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