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所有人 “我向十九大献个礼”征集活动启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冯硕 2017-10-17 09: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6日讯(郭晶璇 冯硕)回首过去的五年,千帆竞渡,卓然不凡。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用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全面推进国家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华大地生机盎然,活力无限。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对未来更有百倍信心和无限憧憬! 10月16日起,长城论坛特别启动“我向十九大献个礼”征集活动,广大网友可通过跟帖回复、发布原创主题帖等形式,展现各行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烈祝贺。

  您可以给党唱首歌!

  您可以展示自己的工作新成绩!

  您可以展示您的优秀作品!

  您还可以展示您生活、工作的新变化

  ……让我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

  【征集时间】

  2017年10月16日——10月28日

  【征集要求】

  1.立足于自身岗位,您可以给党唱首歌!您可以展示自己的工作新成绩!您可以展示您的优秀作品!您还可以展示您生活、工作的新变化。

  2.内容形式不限,作品要求原创,若出现版权及肖像权等问题,责任自负。

  3.作品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

  【征集方式】

  请以“十九大献礼+作品名称+内容”的形式在主帖下方留言回复、原创摄影内容可发帖至“长城摄影”板块、原创诗歌散文内容可发帖至“诗歌散文”板块。

  【奖项设置】

  选取三名优秀网友奖励精美礼品一份,凡是参与互动的所有网友均赠送200长城币。

  【咨询电话】

  0311-89867236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622717-1-1.html

关键词:十九大,献礼,启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