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田向利部长寄语长城新媒体集团
尽快跨入全国第一方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芳 王棋 张世豪 2017-10-16 17:3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0月16日讯(记者贾芳 王棋 张世豪)10月16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来到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前方报道组看望编辑记者,并到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报道指挥中心了解各项准备工作。

  在报道指挥中心,田向利说:“希望长城新媒体集团走好第一步,稳稳扎扎将十九大报道当做提升、转型、升级,乃至锻炼队伍的一个平台,打好这一仗;然后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在全国网媒中争列前茅。”

关键词:田向利,长城新媒体,党的十九大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