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正式启动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10-16 09:4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5日讯(记者 胥文燕)近日,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正式启动运行。

  融合发展、云媒传播。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具有全闭环、移动化、能复制、可推广等特点,是“策、采、编、发”的神经中枢,它不仅通过整合采访、编辑和技术力量,打通了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所属网报微端,建立起统一的扁平化、联动化、共享化的运行机制,实现了新闻资讯“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立体传播”内容生产发布流程。同时,基于长城媒体云建设的“中央厨房”系统,还可向全省宣传文化单位提供“中央厨房”技术应用和大数据“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有效聚合优质新闻资源,实现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统一发声,建设全省采编发一张网。

  长城新媒体集团自今年4月筹建以来,按照省委宣传部“强化中央厨房建设,实现采编发流程再造”的指示要求,把“中央厨房”建设作为集团筹建的头号工程,全力打造。

  随着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的启动运行,作为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的两个重要端口,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也已经完成改版并正式上线,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报道工作做好了各项准备。

关键词:“中央厨房”,长城新媒体集团,运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