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第16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评奖结果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10-16 09:2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5日讯(记者 李丽钧)10月5日,第16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评奖结果。

  作为世界杂坛一项举足轻重的赛事,本届杂技节从全世界范围内报名的400多个节目中遴选了17个国家和地区的29个节目参加了演出,其中参赛节目28个。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丽钧 摄

  参赛节目分A、B两场进行比赛。本着“权威性、知名度、国际性”原则,本届杂技节聘请了来自6个国家的10位国际杂技界知名人士组成评委会(国外7人,国内3人),负责参赛节目的评审工作。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担任本届杂技节评委会主席。各位评委认真审看了节目,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严肃评审,以记名评分方式进行了打分,满分20分,累计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两场的实际得分相加,作为该节目的总得分。以总得分为准来确定金、银、铜狮奖的名次和奖项。

  由于部分节目得分相同,经评委会表决,最终评出金狮奖4个;银狮奖5个;铜狮奖7个。

   第16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石家庄会场的演出于10月4日晚在河北艺术中心全部结束。

  其中,获得金狮奖(4个)的节目为:

获得银狮奖(5个)的节目为:
获得铜狮奖(7个)的节目为:

   为答谢国际杂技界对吴桥杂技节的支持,表扬河北省杂技团体在每一届为杂技节着力奉献新节目所做出的贡献,本届杂技节授予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搏回蓝天—女子集体车技》、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沧州杂技团《中国功夫——蹬人流星秀》金狮荣誉奖。

  10月8日,参加石家庄会场演出和比赛的大部分节目将在沧州会场开展多种形式的演出至11日。10月12日,本届杂技节的闭幕式及颁奖演出将在沧州体育馆举行。

本届杂技节评委会主席边发吉公布获奖名单。记者 李丽钧 摄
评委为参赛节目颁奖。记者 李丽钧 摄

关键词:第 十 六届 吴桥 艺术节 节目 杂技节 10月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