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武邑开展“喜迎十九大 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红霞 陈建峰 2017-10-15 11:1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喜迎十九大,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王红霞 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 陈建峰)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进一步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和知晓率。经武邑县委宣传部研究决定。于2017年10月1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县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分别在县域‘丽景金城’、‘和谐家园’、‘长城国际’三个生活小区合力开展。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重要意义。王红霞 供图

  志愿者们现场发放若干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宣传手册,邀请居民朋友现场填写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调查问卷并由小区物业带领,进楼入户,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居民们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从自己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抢占公共资源,规范自身言行,爱护公共设施,并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社区的居民们的大力支持和啧啧称赞。并承诺有信心,有责任,为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武邑,志愿者,十九大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