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长城新媒体集团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7-10-15 10:5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集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记者 贺宏伟 摄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响彻上空,旗手将手中红旗抛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记者 高琳哲 摄

全场人员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齐声高唱国歌。记者 赵跃军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10月15日讯(记者 贺宏伟)近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在河北互联网大厦前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以庄严神圣的方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天,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在石全体党员干部130余人早早就汇聚到这里,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8时,在《歌唱祖国》乐曲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上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

  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凝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回想五年来伟大祖国、燕赵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无比自豪。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升国旗,唱国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