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唐山遵化学子手绘百米画卷祭奠英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董金辉 白剑昆 杜宇昕 2017-10-12 16:4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正在手绘画卷。张小强 摄
国庆期间遵化美术学校50余名孩子手绘百米画卷祭奠英烈。张小强 摄
国庆期间遵化美术学校50余名孩子在该市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张小强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2日讯(王双利 董金辉 白剑昆 记者 杜宇昕)国庆期间,唐山遵化市奇域美术学校60余名师生,在遵化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为祖国骄傲为遵化添彩”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养孩子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

  活动中,学生们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环花朵,擦拭了烈士墓碑,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同时还亲手绘制了百米画卷进行祭奠。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让他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关键词:手绘,画卷,祭奠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