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到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10-12 10:3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1日,衡水市代市长吕志成到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并专题调度有关信访案件。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调度会上,吕志成逐一听取信访案件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研究分析,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案和举措。
  吕志成指出,信访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真心实意关爱群众,以一心为民的情怀深入细致地做好信访工作。要强化“事要解决”观念,严格按照法律政策办事,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合法诉求,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能够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责任,限期解决;不符合政策法规规定的,也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要立足抓早、抓小,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加强矛盾纠纷源头排查,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强化法治思维,着力规范信访秩序,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氛围,不断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吕志成,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