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饶阳:老电影公益放映活动举办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丽艳 2017-10-11 16:5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百年留声老电影公益放映活动,于9月27日至29日每晚在饶阳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播放了《地雷战》《国庆纪事》《泰山恩仇》三部电影,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艰辛和坎坷,创造出美好和富强的新生活的历程。通过观看影片,可以了解当年抗日战争的残酷艰难,了解了过去人民的智慧和英勇,了解人民英雄的高尚品格,体味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个抗日英雄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体会到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还会让大家通过思考和自我审视,珍惜现在,发愤图强。
  本次活动,群众反响热烈,场地内人山人海,甚至有的是穿过了好几个村子来看电影。许多群众反映,这次让他们重温了多年前看电影的记忆,感觉时光倒流了。很多孩子表示,从现在起,就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将来建设好我们的国家。(王丽艳)

关键词:饶阳,老电影,公益,放映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