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石家庄 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医保缴费基数
核定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10-11 09:0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医保缴费基数核定开始。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李丽钧)近日,石家庄市医保中心发布《关于核定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医保缴费基数及办理其他业务工作的通知》,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医保缴费基数核定开始啦!

  《通知》指出,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医保缴费基数核定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0日止;该年度的审核方式依托石家庄市人社局网上服务平台申报。

  申报程序为先在网上导出本单位在职职工工资总额、退休人员养老金总额;对导出的本单位信息数据认真地、实事求是地、准确地核对;将核准的本单位信息数据导入网报系统。

  2018年度缴费基数(即2017年度工资总额)申报标准为:

  1、在职职工工资总额=应发工资﹙含第13个月工资﹚-住房公积金﹙单位补贴部分﹚-独生子女费-烤火费

  2、退休人员养老金=应发养老金-交通费

  另外,城镇职工常驻外地在职职工易地安置退休人员备案受理时间为2017年11月01日开始至2017年11月30日止。

  城镇职工、城镇居民2017年度医疗费报销受理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前。

关键词:年度 机关 事业单位 基本 医保 基数 核定 开始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