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10日起开始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10-11 09:2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片: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10日起报名。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李丽钧)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河北省各市均设有报考点,接受符合报考规定要求的考生报考;石家庄市和保定市的部分报考点因考场考位承受能力有限,设有报名人数上限,达到上限后报考点将关闭,考生可选择其他符合条件的报考点报考;报考燕山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须选择秦皇岛市教育考试院作为报考点;报考河北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单独考试的考生须选择保定市教育考试院作为报考点。据介绍,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1月6日至10日进行。

关键词:2018年 硕士研究生 招生 10月 10日 报名 报考 考生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