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国庆假期衡水车务段共计发送旅客近40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凯 安彦超 2017-10-10 17:4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客在站台排队等候。张凯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10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张凯 安彦超)9日,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假期运输已经结束,在9月28日至10月8日的节日运输期内,该车务段共计发送旅客39.6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4.3%。其中,节前客流较为平稳,10月1日当天发送旅客接近4万人,与历史最高值持平;而节后返程客流增长迅猛,从5号开始日发送旅客人数保持在4万人以上,10月8日发送旅客4.87万人,再创单日发送新高。

  为确保大客流的平稳有序,衡水车务段成立了节日客流指挥中心,各级干部24小时轮流值班盯控,全力做好安检查危、实名制验证验票和乘降组织等工作。对职工开展好服务意识教育,提高主动服务、精细服务的意识。组织了党团员义务服务小分队,重点服务好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各个客运站服务电话24小时开通,主动接受旅客咨询求助,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节日期间,管内14个客运站共计帮扶重点旅客乘降140余位,为18位粗心旅客找回走散孩子、遗失的钱物,起到了为广大旅客保驾护航的作用。

  据该段提醒,双节虽已结束,但受天气等因素影响,未来几日的客流量仍较为集中,另外自10月9日起至31日止,全国所有进京列车将进行二次安检和实名制验证验票,请广大旅客提前进站候车配合安全检查,确保票、证、人相符,临时身份证没有照片的不能购票和进站上车。请不要携带任何刀具(含剪刀及尖锐工具)、发胶、摩丝、指甲油、染发剂等易燃物体及自喷压力容器,遵守携带打火机不得超过两个等要求,确保出行的安全、畅通。

关键词:国庆,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