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衡水教育信息产业发展联盟正式签约成立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英芬 2017-10-10 14:3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衡水市政府、市工商联、市科技局、桃城区政府主办,河北鑫考教育协办的2017衡水教育信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此次高峰论坛作为马拉松商务恳谈会的分会场,得到了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市政府、市工商联、市科技局、桃城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的深入推进,衡水的政治地位、经济都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态势。衡水作为雄安新区的南大门、京津冀南下北上、东出西联的“黄金十字交叉处”、政府政策扶持重地,正面临着新产业兴起的最佳时机。教育联盟的成立恰逢时宜,必将助力衡水成为全国教育行业一颗最耀眼的明星。
  本次高峰论坛吸引了国内在线教育行业多家企业参加,包括威科姆、微语言、世纪文都教育、王后雄教育、世纪超星、真视通、凡学教育、学科网、清睿教育,活动得到互联网教育研究院的全程支持与协助。企业家、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创造了一次接地气的头脑风暴。
  到场的十余家单位都是在线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中真视通、清睿教育等多家单位在主板、新三板上市,威科姆被誉为“北斗授时的航母”,王后雄教育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微语言有享誉国内外的高管团队,清睿教育承担多个国家级课题项目研究,世纪文都被誉为中国品牌教育集团20强。
  本次论坛以“做基础教育信息化的领航者”为开篇,参会企业的负责人分享了他们在未来教育方面的经验和理念,各位嘉宾围绕教学工具、资源内容、教育信息化、在线学习、教育平台等教育教学的不同方面展开交流与分享,共同探索教育创新思路,分享新教育实践的成果。各位高层碰撞思想火花,现场精彩分享不断。会上关注衡水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衡水教育信息产业发展联盟”正式签约成立。
  联盟的成立不仅有助于将衡水教育品牌资源推向全国,实现资源共享,促进衡水教育产业的集聚,以增强衡水教育虹吸力,用高流量带动衡水教育发展,从而形成联合产品体验中心;还能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落地衡水,促进教育产业更好融合,各种资源无缝对接,由点、线及面,进而形成新的教育生态;未来,联盟将推动衡水教育均衡化发展,颠覆传统教育模式,反转课堂,建立衡水云上网校,并逐渐向全国复制扩张。(王英芬)

关键词:衡水,教育,信息产业,联盟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