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共享中秋情河北外国语学院师生与外教老师共度中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云鹏 2017-10-09 11:0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和外教一起过中秋。河北外国语学院供图

  长城网10月5日讯(记者 董云鹏)近日,河北外国语学院德法语言学院举办了“中外月同圆,共享中秋情”主题活动。德法语言学院师生与外教Thibaut、Flora一同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

  浓郁的月饼香气,欢快的节日氛围,教室里到处洋溢着中秋团圆温馨的笑容。主持人用汉法双语致开场词。鲁书宁同学用法语向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和故事传说。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将庆祝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活动现场,外籍教师们还品尝了中国传统的月饼,了解了月饼背后的故事。外籍教师Thibaut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感受到了中国人的热情,这也是我喜欢中国的原因。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中国节日的氛围,也了解了中国传统的文化,非常开心,很感激河北外国语学院给我们带来的温暖。”

学生和外教一起过中秋。河北外国语学院供图

关键词:中秋情,外国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