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衡水武邑举办迎国庆文艺联欢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保卫 许宁 2017-10-04 18:5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尔兹舞蹈表演。张静 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4日讯(通讯员 张保卫 许宁)9月29日晚,武邑县总工会联合武邑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电视台,在新时代广场举办了“庆双节,喜迎十九大”职工文艺晚会,围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以职工文艺骨干为演出主体,共12个基层单位的职工和4个社会文艺团体参加了演出,为市民献上了一份双节文化大餐。

  晚会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歌伴舞中拉开序幕,歌曲、乐器演奏、舞蹈、曲艺各种形式的节目展现了武邑职工的风采,职工们表演的节目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党啊亲爱的妈妈》表现出了职工对党的热爱,《共筑中国梦》唱出了共创新辉煌的心声,现场互动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在晚会现场,该县总工会和部分工会会员普惠化合作商家还进行了普惠化宣传活动,现场为职工群众讲解普惠化服务政策,并向持卡群众赠送礼品,为晚会增添了喜庆色彩。

  退休干部张先生看完晚会激动地说:“这样的活动很好,既展现了职工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活动。正赶上双节,党的十九大也即将召开,这台晚会更是显得有意义。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选的也很好,因为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引领我们的祖国走向强盛走向辉煌,我们又怎么能不讴歌呢?”

关键词:十九大,武邑,国庆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