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10月3日石家庄图书大厦 王喜民新作首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10-03 15:1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北美》封面。韩晓寒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日讯(记者 韩晓寒)河北资深记者、作家王喜民新作《去北美》日前由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并向全国新华书店和网上发行。10月3日首发式在石家庄图书大厦举行,作者现场签名售书。

  据了解,王喜民先后任河北人民广播电台高级编辑、副台长。曾只身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只身重走两万五千里长征路、只身走进亚马逊热带雨林踏访,计38件作品夺取全国大奖,2006年全票获得中国新闻界最高奖——范长江新闻奖。

  本书是作者从格陵兰、加拿大、美国、墨西哥、中美洲至加勒比海,由北向南按顺序详细介绍了作者所踏访的北美洲所有国家,展示了诸国特殊的自然景观、风土人情及最大亮点。书中既描写了浓郁现代化气息的大都市,又记录了原始、古朴的景色,还原一个真实的北美洲。全书共6章、48篇、20多万字,插进作者实地拍摄的400多幅照片,图文并茂,使人触景生情。

关键词:石家庄图书大厦,新作,王喜民.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