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兵海 李书军 2017-10-03 15:1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张兵海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日讯(张兵海 记者 李书军)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日上午10时01分,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张兵海 摄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国歌嘹亮,国旗飞扬。省会公安民警戎装肃立、精神抖擞,民族自豪感在此时凝结,爱国之情在此刻奔放。仪式过后,参加升国旗、唱国歌的民警纷纷表示:每当国歌奏响,心里总是会充满着自豪,为自己伟大祖国的强盛而骄傲,同时激励着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全身心履职尽责、全身心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为省会公安品牌增光添彩。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张兵海 摄

  

  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张兵海 摄

关键词:升国旗,唱国歌,国庆,石家庄,公安局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