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小微企业招用重点群体就业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30 20:1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李丽钧)9月30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新闻发布会,河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赵志栋就《关于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

   据介绍,为促进重点群体创业,河北省加大了政策扶持力度。未就业的贫困家庭子女、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创业3年内的小微企业主参加创业培训,可按每人最高1200元标准给予创业培训补贴。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业可申请最高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就业的贷款额度最高60万元,小微企业新招用符合条件人员达到规定比例的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并正常经营半年以上的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可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助。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初次创办的小微企业,创办3年内租用经营场地或店铺的,给予不超过3年、每年最高5000元的租金补贴。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去产能企业职工初次创业,给予不超过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

关键词:微 就业 贷款额度 最高 万元 创业 毕业生 人员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