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 拟筹资总额不超过45亿元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7-09-30 00: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证监会消息,9月29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可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5亿元。

关键词:证监会,批文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