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衡水市又有两家企业被评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9-29 16:43 故城新闻网

  近日,从河北省文化厅传来消息,衡水市衡水华建板业有限责任公司、饶阳天雄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被评为第五批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至此,衡水市拥有两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一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十七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近年来,衡水市文广新局立足本职做大做强文化产业,通过抓规划,建园区,打造文化产业新集群;抓服务,建平台,打造文化产业“软实力”;抓改革,调结构,打造文化产业链条;抓融合,建标杆,打造文化产业新优势;抓特色,建小镇,打造文化产业“升级版”等措施,使我市文化产业发展迅速,涌现出一批具有一定规模、市场竞争力突出、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的骨干文化企业,对全市文化产业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有效地保护、传承和发展了优秀民族文化,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我市文化产业实力。
  衡水市文广新局严格参照《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命名管理办法》,对申报的十余家文化产业企业进行了合规审核、专家评审、实地调研和会议研究等工作程序,把产品业态新、经营管理好,具有实力、活力、竞争力的四家企业推选为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审对象。(张宁)

关键词:衡水市,两家企业,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