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衡水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 获外地来宾称赞

//hs.hebei.com.cn/gcx/ 2017-09-29 16:44 故城新闻网

  9月24日至25日,全省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在衡水市召开,与会人员住宿和参观期间,随时随地享受到了公共区域免费WIFI带来的方便与快捷,纷纷热情“点赞”,成为此次会议的一大亮点。
  我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项目自2016年7月份开始启动,到10月份建设完工,共建设AP点753个,主要覆盖主城区的公交站点、文化广场、公园、车站、衡水湖景区及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等区域。12月份,项目在全省第一家通过了省专家组组织的验收。今年园博园开园之时,园区内WIFI同时开通,也进一步展现了智慧园博会的形象。WIFI以“i-hengshui”为统一登陆标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快速、安全、绿色的无线网络给美丽湖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目前,我市各县市区城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工作也在加紧推进,其覆盖区域主要是文化广场、公园、还有交通枢纽等公共场所,年底前可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衡水市,免费WIFI,全覆盖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