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9-28 21:0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盖媛媛  摄

  长城网9月28日讯(记者 烟成群)9月26日,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辖区的证券公司、期货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和证券分公司、证券营业部、期货分公司、期货营业部以及部分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和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等会员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河北证监局局长闫勇同出席大会并讲话。闫勇指出,近年来,河北资本市场得到稳定健康发展。辖区证券期货基金行业总体保持平稳运行势头,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有所提高,合规风控意识有所增强,履行社会责任有所进展,在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资本市场主体,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介绍,作为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的自律性社团组织,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在履行“自律、服务、传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闫勇希望协会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创新服务形式,切实发挥传导服务功能,积极为会员搭建交流平台。

关键词:证券 ,期货, 河北 ,协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