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河北省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组到衡水市进行考评验收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9-28 20:2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9月24日至26日,河北省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组组长、省双拥办副主任、民政厅副厅长郑晓铭带领省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组,到衡水市就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评验收。代市长吕志成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出席意见交换会。军分区司令员杜俊显、副市长刘玉华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郑晓铭介绍了考评工作有关情况,观看了我市双拥工作专题片,刘玉华就我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了汇报。考评验收组一行还分别到桃城区、武邑县、饶阳县、安平县、深州市进行检查。
  吕志成表示,此次考评验收是对我市双拥工作的“体检”,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机遇。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标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在谋划好双拥项目上下功夫,在丰富共建载体上动脑筋,在促进军民融合上做文章,不断提高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互利共赢。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战略意识,切实增强双拥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把考评验收组的要求融入党委、政府的总体工作当中,健全完善机制,落实各项政策,推动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二是工作举措要再加强。认真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持续改进,着力解决难点热点问题,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创造出更多亮点,打造符合新时期双拥工作特点、具有衡水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加强双拥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市广大军民参与双拥共建的热情。三是军民融合要再深入。积极探索创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长效机制,努力走出一条富有衡水特色的双拥共建路子,实现军地双方共建、共育、共享、共赢,继续谱写好“军爱民、民拥军”的衡水篇章。
  意见交换会上,郑晓铭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衡水党政军领导重视程度高,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力度大,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到位,拥政爱民成效显著,宣传形式丰富多彩。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双拥优抚安置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研究新形式下双拥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充实加强双拥组织机构,进一步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创新双拥优抚安置工作的形式和载体,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筑牢坚实基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记者王铁卯、赵松)

关键词:双拥模范,衡水市,考评验收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