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崛起的“城中之城”填补乐陵高端商业价值空白

来源: 大众网 作者:杨雨桐 2017-09-28 17:3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7日,“生态枣乡·活力乐陵”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的采访团来到了德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的现场。这一“城中之城”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国际影院、儿童早教、时尚生活于一体,将填补乐陵高端商业价值空白。

  乐陵德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乐陵市五洲西大道399号,于今年8月底开工奠基,总建设面积60余万平方米,商场建筑面积8余万平方米,涵盖了购物中心、欧尚小镇、玫瑰园高端住宅三大业态,是德百集团着力打造的又一重点特色商圈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届时,一座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国际影院、儿童早教、时尚生活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闪耀绽放,填补乐陵高端商业价值空白,为乐陵人民的物质生活及精神生活增添新的光彩。

  其中,德百商场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分为地上4层,1层为德百超市,金银首饰、钟表、男女鞋包、化妆品等,2层为时尚女装,德百家电,3层为精品男装,淘气狗乐园,4楼为餐饮、国际影院、综合娱乐等。商场由德百集团自持和商业运营管理。

  此外,欧尚小镇更是德百广场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商场融为一体,目标定位于乐陵首个以儿童为主题的全家庭体验式商业中心,重点打造一个特色美食、儿童城、儿童成长基地等为主力业态的全新体验式街区,涵盖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商务、时尚品牌、旅游摄影等各种城市形态,互为配套,相互促进。

  德百城市综合体的进驻,对乐陵区域发展的意义是决定性的,总面积约60万平方米的德百广场大商圈的形成,将成为乐陵城市新中心,填补了乐陵高端商业价值空白,不仅能大幅度提升整个区位的生活配套量级,更将为乐陵带来大量流动人口,对乐陵商业配套及城市形象的提升,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关键词:高端,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