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公示!
河北入围27所,有你的母校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27 22:2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片:河北师范大学入围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李丽钧)9月26日,中央文明办对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进行公示,河北共有27所学校入选名单(1所大学、7所中学、19所小学)。

  据悉,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全国大中小学广泛深入开展,今年评选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推荐495所学校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单位。

关键词:河北师大,文明校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