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衡水市“喜迎党的十九大”文学作品大赛征稿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9-25 15:0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亲历了祖国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化,世界看到了中国独有的大国魅力与巨大的发展动能。党的十九大即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庆祝这一盛会,衡水市文联、衡水市作协、《衡水晚报》联合主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喜迎党的十九大”文学作品大赛,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稿件。
  一、征文主题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喜迎党的十九大”
  二、征文要求
  从自己所见所闻及亲历的细节片段出发,以点代面,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经济的腾飞、社会的进步、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一主题。体裁包括小说、散文、诗歌、纪实作品等。要求情感真实,言之有物,诗歌类50行以内,散文类3000字以内,小说字数不限。纪实作品要求内容真实,主题鲜明,字数不超过3000字。
  三、截止时间
  即日起到2017年10月15日。
  四、评奖
  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将陆续在《衡水晚报》、《衡水文学》刊登。获奖作品颁发证书,河北道尚园商贸有限公司提供奖品。
  五、投稿方式
  投稿信箱:hswenxue@163.com(主题注明“庆祝十九大征稿”)请在征文中标注好作者署名、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电话:2023589

关键词:衡水市,文学作品,大赛,征稿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