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地方文化

衡水市诗词、散文作家走进故城傲婕农场采风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9-23 18:35 故城新闻网

  8月26日上午,由“故城县散文学会、故城县文学与艺术交流群、故城县静雅轩诗社”联合组织的“衡水作家走进故城县傲婕农场采风活动”举行。市作协领导出席会议,景县、武邑、阜城、枣强诗词学会及故城县当地文学圈共30余名文友应邀参加了此次田园采风活动。
  采风团一行来到故城县西半屯镇瓦子庄傲婕生态农场,兴致勃勃地观光了辣椒示范基地、玉米培植区、花生采摘园等千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切身感受了金秋时节乡村田园收获的喜悦之情,激发了创作灵感与文学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创作出更多反映“现代农业、农村梦、致富梦”的诗歌楹联、散文词赋,为歌颂赞美基层劳动人民谱写更加优美诗篇。(特约通讯员 杨瑞冬)

关键词:衡水市,作家,故城,采风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