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故城县静雅轩诗社举办全体社员大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9-23 18:34 故城新闻网

  9月9日,静雅轩诗社在故城县幸福花园召开全体社员大会。会议主要针对诗社今后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为今后的文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制定了工作目标。整个会议持续两个小时,与会人员30余人。名誉社长陈砚祥及顾问张福德、刘县生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吉林长春、沧州孟村以及山东济南的诗友和嘉宾。

  静雅轩诗社是故城籍的文学爱好者自发成立的文学组织,目前成员30余人,来自社会各阶层,都是诗词、书画、散文以及小说的创作爱好者,通过各项活动,不断提高社员的创作水平,激发社员创作出更多歌颂家乡的文学精品。与此同时,诗社还创建了线上文学发布平台,目前诗社平台已经发布作品近千首。

  会上,陈砚祥对诗社的未来发展指出了方向,他强调,诗社成员要做到“三到”,即“想到、做到、得到”,给社员指明了以后工作目标。

  张福德对诗社的前景提出希望,他希望诗社能够利用平台为社会创作更多的精品,为推动当地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任社长袁海亮对诗社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诗社每个部门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去落实工作,切实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按制定的工作目标。
  会上还展示了嘉宾馈赠的题词和油画。会后,大家还进行了文学艺术的探讨与交流。(晓袁)

关键词:故城县,静雅轩,诗社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